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

今天是2月6日
猜猜
是什么日子?
不知道的朋友,看下去你就懂啦



今天morning时,起身都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很正常的来到学校
然后,Min Xian又还没来噢,很想打他,哈哈
然后,Yee Wan来了,我亲爱的~
她就suddenly说了:

“生日快乐!” (在学校,第一个跟我说的~感动~)

...terkejut...

SO我记得了,哈哈
(前几天切一直提醒自己的。。)
可能是exam关系吧。。

Min Xian来了(她是真真第一个人跟我讲的,在12点05分sms我“生日快乐”)
她也拿着大大的礼物给我,加了一句“生日快乐”
开心ing~

然后XXX(不方便讲出来)被人提醒后,就大大声说“生日快乐”
他真的很。。。。害到很多人知道了。。

在7点酱,
就mula有很多人恭喜我。。。
我还算happy啦,哈哈。。。


----------------------------------------------------------------------------------------

回到家后,妈妈就跟我讲“生日快乐”(法侨地说)
还要抱我和kiss我
OMG
还好我说不要

然后回到家,我就则开礼物
哇!!!!
好可爱的bearbear ~!!!!
哦!爱上了它
sorry 哦,NONO(不是艺人)
我爱上了它
我还给他了名字叫 '' Pinky"
因为它skin colour is PINK
背叛了你了啦!!


好想抱着它一起睡~
PinKy~



我做完all东西后
就读下书,考试了嘛。。。
结果咧,结果咧,我把你的119,come come come one , oh 119
就suddenly想睡觉因为很累啊
我一直忍,但还是run去睡了
睡了2个小时才起身,很有energy的读书。。。
不过才读到一点点(一半)
妈妈就叫我pakai cantik-cantik出去一起(keluarga)吃饭
哈哈,太好了

吃完后就去ECM shopping
看到很多人
walao
我看MEGAMALL死定了。。。
真的很多人!!!
shopping回来都11点了。。
我们sedia完后,就拿出蛋糕出来
哇~
我不喜欢的口味----
但我还是ok了它。。。
废废妈咪帮我拍很多照片
还叫那2个哥哥搭着我肩膀,我也要team...
很paiseh咧。。〉《

---很抱歉,没有照片给你们看---

然后,是唱歌仪式


    happing birthday to you~
    happing birthday to you~
    happing birthday to PEGGY~
    happing birthday to you~
                                                  ”

感动ing + 开心ing

然后许言。。。

希望.........

  1. 学业进步
  2. all家人出入平安,身体健康
  3. 大吉大利


" HU ~"
吹~将蜡烛吹熄后
就拿着刀往蛋糕切下
yeah~终于可以吃了

“嗯嗯嗯〉〉〉”

蛮好吃的~
哎哟,会变肥了我~

吃蛋糕仪式结束后已经是1130了
还有30分钟,就是2月7号了
我就大一岁
清理all东西后+gosok gigi后
就go to bed
还向我亲爱的Pinky说“good9”

也向我的生日说“明年再见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