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好险!!!

今天是basketball的final!!!
最后。
我只知道tanah putih VS air putih已1分
tanah putih输了!!!
真是可惜啊!!!
真是遗憾啊!!!


今天好险哦!!!
我放kunci后
回到班就看到teacher chan check我们班
我没什么咯
因为头发很好
就照进班咯
谁知道,他要check kuku!!!
walao
我kuku又没剪哦
shit咯这次
我在想:难道我酱sui
每个礼拜的拜一,我的指甲都要磨到坏阿。。
可怜的我

不过
不知为什么
今天他特别开心
sotsot d
没有tangkat我
哈哈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