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分手了

4月30号
一个月了的今天
我们分手了
我们分了2次
最后又复合了
可是我这次再对你提起“分手'2个字
不再对你说“复合”2个字了
因为我觉得跟你一起
给不了你快乐
我觉得你跟我
会得到很少的爱
2次的分开
给你的爱就更少了
现在
我对自己说要放弃你
最终我做到了
第1次的分开
我心是难过
第2次也是难过
第3次
也是这1次,最后1次
我心是如此平静
再见也是朋友

“喜欢不须要理由
          分开只须要1个理由就够了”


跟你分开也是对你好的
因为我希望你不要因为我而放弃你前面更好的
你的花心
其实并不是我跟你分开的原因
我放开你
对自己也是好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