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最爱听的piano歌曲-天空之城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如果谁有看这套动画的话,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首【天空之城】
非常感人的音乐,心情也温柔的跟着那步调飘舞,深深地被吸引,不知觉地真心得发出感动,但无法流出眼泪,不,是感动得不知该不该流出眼泪,因为它是感动但又浪漫....这就是爱情的感动吗?




完整版





钢琴版


不同版





钢琴小提琴合奏









看这个VIDEO时,我发觉我是个很喜欢音乐的人!而且很热爱表演!喜欢投入那种气氛!一开始的那演奏,那首也是【天空之城】的插曲哦,是会让人感到心情轻快的feeling~大家也有这感觉吗?很适合早上起来,在一片大草原上,呼吸新鲜空气,边听着那首插曲~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到那舞台上投入音乐地演奏,但我知道这是我一辈子不肯能的事,因为我的命运一开始就是没有那么美好,人生是跟着命运而走...也许音乐跟我没缘分...我只能往着现实走去...







合唱:)
(超棒的!)
NEXT




NEXT



NEXT




这首也是插曲哦~很轻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