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大日子

[25/3/2010]

再问你们
今天是什么日子
对拉,不是我的特别日子
敏娴
哈哈
去到学校
问起敏娴
很多我周围的朋友在他生日之前晚上就已经send msg给他了
我.....
就没有
很不好意思.......
但我补回了
msg里的内容最后一顿他最爱,看了还很开心呢~
在学校
纬涵送他70多的handbeg
哇老
好贵~!

最后
还是给敏娴你说声happy birthday啦~

-------skip--------

[26/3/2010]

早上起来
so SHIT
被蚊子叮!!!~~~
 (TnT)
气死人了拉!!!
最近蚊子多
要小心大家和我自己

又再问多你们一次
今天是什么日子
对拉,不是我的特别日子
丽慧
在学校有很多人下给他祝福
问他在家怎样庆祝
他说吃蛋糕
好好哦~
希望你开心啦

最后,
还是给丽慧你说声happy birthday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