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sing K

没有想到的事情!!!!


我跟落贤,一峰那么有默契的!!!










  • 3月13日
  • 白色情人节前一天
  • 上午12点
  • ECM





我跟14个帮朋友一起去sot
没想到一去采懂, 我,素美,qian yi 是最后的人。。
哈哈哈哈
到了会面他们时
看到jialu那眼睛
好大
点到我了拉!!
过后,我们去[ 狂喜地]吃东西
哇!!!!!
鱼皮!!
忘了买单就走人的人是我。。
〉〈
到了1点钟了
上到SING BOX 去
跟那个女的说 :[ VIP , Lala ]
过后, 死人的
现在才跟我们讲买水free 1 hour

忙忙忙。。。
讨论。。。
ok
siap jor
lets go to high!!!!!!!!!!!

一进去
就点了bad romance]
[ oh oh oh oh------.]


过后。。。。。
就发生了事咯........






啊!!!!
唱[屋顶]时
落贤,一峰是男
我,倩议是女
我们对唱到好听!!!很完美!!!很满意!!!
一句
爽!!!!!!!!!!!
唱[雨爱]事
发现到
我唱歌很好听
哈哈哈哈
好自恋
我懂啦

唱了3个钟后,已近是4点多了
就吃pizza
玲玲又回了
留下我们几个再sot
过后拍照咯。。。

7点多了
我们才回家去~
不多说了
byebye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