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倒霉的一天

这篇可以当作文来写了
倒霉也是因为自己的错啦

今天来学校忘了cut指甲
在周会,终于避开了上次"tahan"我的老师
以为今天我的指甲就可以平安无事了
没想到的是.........
当我去dewan看(basketball)Tanah Putih VS Semanbu(女)时
被Cikgu Chan tangkap
还被他叫我磨指甲
SHIT
我的指甲坏完咯
佩焉,注意
我看到以前你一直迷的leng mui朋友咧~!!
tuition早点来,跟你讲
磨完指甲后,已经过了20分钟酱
比赛完毕
结果怎样不懂
总之 鱼皮就对了


回到班还要给落开很大的玩笑

haizzzzz


                             THE END